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厕过早打烊众人“方便”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梁英)每天下午5点,南浦大桥观光电梯一关闭,其旁边的厕所也随之关闭,如此使得南浦大桥下公交枢纽站的众多工作人员和乘客颇感不便。

  公交调度李先生说,公交枢纽站内厕所只有一个,不过,该公厕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8点至下午5点,但公交线路都从早上5点一直运营至晚上11点,众多候车乘客和公交公司人员如厕常吃“闭门羹”。

  兴旺环境卫生服务公司人士乔先生解释说,该厕所为大桥观光厕所,每天的开放时间也与南浦大桥观光电梯开放时间一致。根据反映,目前,他们也在考虑协商此事,但厕所的开放时间需经过上级部门审批商议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