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展首日逛会市民超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房展首日逛会市民超3万(图)
  房展会吸引了大批群众。记者尚洪涛摄本报讯(记者周骏实习生刘婷)昨日的陕西国际展览中心人潮涌动,历经半年多精心筹备的“西安房地产金秋第一展”———第五届秋季房展在这里隆重开幕。各有千秋的名盘、名企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置业安居的最佳平台,截至下午闭馆,展会开幕首日共接待市民3万余人。

  由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西安日报社、陕西交通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本届房展,荟萃了本地近40家知名开发企业,自筹备阶段便备受业界和市民关注。昨日上午8时30分,尽管距开幕时间还有1个小时,但热心市民已陆续抵达会场。9时20分,已有近千市民等待入场。开幕式后,展馆内人头攒动,几乎每个展位前都排起领取资料的长队。

  让利于民的优惠措施,使古城楼市积聚半年多的能量尽情释放。一位参会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家房地产新政推出后,本地楼市一度出现了市民持币观望的情况,部分项目销售受到影响。此次展会是下半年我市第一次大规模的专业房展,在政府主管部门支持下,由国内顶级专业展览企业担纲承办的金秋房展让开发商们找到了打破市场僵局的最佳突破口。

  以每亩近300万元天价买进80余亩开发用地使用权的中海地产,自进入西安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该公司开发的“中海华庭”在展会上乍一亮相便引起市民广泛关注。中海地产副总经理孙春学告诉记者:“我们的讲解人员嗓子哑了、腿也站肿了,但心里很高兴。”由金泰恒业倾力打造的“金泰·丝路花城”已连续参加本报参与主办的房展会,其有关负责人表示,由政府主管部门和《西安晚报》共同打造的房展会已成为本地市场的一大盛事,本地主流媒体搭建的宣传平台也让企业感受到展会在市民中的巨大影响力,对于参会所收到的实际效果,开发商非常满意。此外,楼观古镇、蔚蓝人家等参展企业代表均对首日展示效果表示肯定。

  据初步统计,昨日展会接待市民超过3万人,创下本地秋季房展单日参会人数的新纪录,预计整个会期接待参会人数将达15万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