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美元汇市继续全线收低 欧元对美元维持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日电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会出现衰退,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西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继续全线收低,欧元对美元汇率维持高位。

  当天美国供应管理研究所宣布,8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较7月份有所下降,表明美国制造业增长趋缓。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居民个人收入减少,消费支出情况不佳。这些消息使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会出现衰退。

  美国总统布什与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当日举行午餐会,以评估此次飓风给美国带来的损失。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消息使投资者更加担心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里不会继续加息。此外,飓风来袭使美国墨西哥湾海岸的多家炼油厂停产,两条向北部市场输送汽油的主要输油管道也被关闭,这使美国在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及原油进口受到严重影响。

  纽约汇市当天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526微降至1比1.2493,继续维持在3个月以来的高位;美元对日元汇价从1比110.70降至1比109.88;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386降至1比1.2346;英镑对美元汇价从1比1.8026升至1比1.834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