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形态选股

  长电科技(600584)

  技术分析:该股自今年4月份高点回落大幅下跌,最大跌幅达到40%。在创下6.30元的新低后,该股底部放量明显,在形态上股价呈现上倾型箱体整理趋势,近期股价再次下跌,

昨日收出止跌小阳线,上升通道已经形成,后市有望强势整理后再次放量走出拉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操作建议:公司控股的长电智源、长电先进分别是我国“蓝光芯片”和封装产业的龙头企业,所属行业迅猛发展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了保证,发展潜力巨大。中报显示,二季度易方达系列基金大举买入1000多万股,8月25日推荐以来出现大涨,涨升仅仅开始,建议继续逢低买入。

  RSI指标选股

  马钢股份(600808)

  技术分析:该股在低点展开反弹时,RSI指标随之稳步上扬,逐步步入强势,但并未出现高位钝化,显示出了良好的强势特征。近日该股股价出现回调后强势整理,RSI指标得以被修复,而KDJ指标这种走势使公司股价的上涨空间更为巨大。该股的KDJ指标已经再度形成金叉,并且该指标已经穿过中轴线再度步入强势,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目前该股股价不到3元,已经基本与H股股价接轨,并且公司流通股比例较小,所以流通股股东有望得到较为丰厚的补偿。因而,考虑到这种情况,目前股价已经是低于H股股价。该股目前的价值被严重低估。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