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球员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董方卓进球单骑救主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始的比利时乙级联赛第1轮赛事中,安特卫普主场以1比1逼和了蒙斯,中国球员董方卓在第80分钟为主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由于董方卓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打进4球状态稳定,正如主帅范阿克尔赛前许诺的那样,董方卓进入了安特卫普的首发阵容。第44分钟,客队首开纪录。第80分钟,主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任意球,当仁不让的董方卓径直走向了罚球点,两位队友一搓一拨,董方卓大力射门,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远角。

  董方卓此前在比利时联赛和杯赛中一共打进8球,在所有他有进球的场次中,安特卫普都赢得了胜利,这次只获得平局还是第一次出现了“例外”。

  杜威终完成转会手续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前天赶往苏格兰的杜威运气不错,他抵达凯尔特人俱乐部后,俱乐部立刻安排他完成了所有的注册手续。随即,凯尔特人的官方网站宣布与杜威正式签订了为期4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杜威完成了自己转会凯尔特人队的全部工作。不过,杜威目前还处在为期4个月的租借合同中,这与杜威签约凯尔特人4年似乎有一些矛盾。上海申花队将在明年1月和对方就永久转会一事进行磋商。如果成功,杜威将履行自己在凯尔特人队未来几年余下的合同。

  另外,埃弗顿预备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1比1战平了利兹联预备队,效力埃弗顿的中国球员李铁打满了全场,但表现一般。(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