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球员昨开始罢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喆) 深圳足球俱乐部的劳资矛盾进一步激化。昨天下午,深圳健力宝队球员以集体罢训的方式对东家汇中天恒的欠薪行为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前晚在主场以0比2输给天津康师傅队后,深足内部已经有球员向媒体表达过可能会采取集体行动以维护自己权益的态度。果然,昨天下午4时30分,当深足主帅郭瑞龙和其他助理教练来到笔架山基地的训练场时,他们发现空荡荡的球场上并没有一名球员出现。等到下午5时,深足只有吉马和马里科两名外援慢吞吞地来到球场进行慢跑练习,而其他国内球员始终没有任何一人出现。郭瑞龙等教练只能接受深足球员罢训的事实。

  这已经是深足的第2次罢训了。去年10月18日,深足球员因为不满健力宝集团长时间拖欠工资和奖金,自发组织了罢训。此次第2次罢训,有球员表示:“我们理解汇中天恒在接手健力宝集团之后可能会遇到诸多困难,但无论如何,这并不构成汇中天恒对于球队的困境不闻不问的理由,他们的态度使我们难以接受,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极端手段来捍卫自己的权益。”

  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虽然已经知道了球员罢训的消息,但他昨天始终没有出现在球队驻地。本周日,深足将在中超客战四川冠城队,按照计划他们将在本周六出发赴成都。究竟深足球员能否会在登机前结束罢训,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深足球员昨开始罢训(图)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