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博爱使者”诞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57 龙虎网
南京市“博爱使者”诞生(组图)
  【龙虎网讯】昨日,436名在外地高校及澳大利亚、波兰、丹麦、德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就读的南京籍大学生,正式成为我市首批“博爱使者”。他们将广为宣传南京“博爱之都”的美名,以及南京打造美景迎“十运”的近况。

  据悉,于8月18日正式启动的“博爱使者”征选活动,是市旅游局“旅游社会促进工程”计划之一,旨在让更多的南京人向各地客人宣传南京,推广南京旅游。截至8月24日,报名人数已达566人次。报名者中有学生,也有旅居国外的律师、企业家等。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将在3至5年内开展多轮征选活动,成立一支拥有万名以上“博爱使者”的社会旅游推广组织。

  图为首批“博爱使者”在参观南京云锦研究所时兴奋地欢呼“我爱南京”。
南京市“博爱使者”诞生(组图)
作者:郑燕南 韩勇 双生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