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抗日题材雕塑 落户雕塑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海波 通讯员穗协宣)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在市雕塑公园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雕塑落成剪彩仪式,这是一组反映抗日题材的雕塑。由市政协香港地区委员黄铁城、傅金珠、张广军、黄俊康、孔繁年、梁少贞、李业顺、陈伟端、彭徐美芸、李建中、郑国樑出资制作。

  据了解,此次雕塑公园的雕塑作品包括:著名雕塑家潘鹤、梁明诚创作的讴歌中华儿女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的大型雕塑———《大刀进行曲》等。

  原东江纵队老领导、老战士,市有关部委办局负责人,省市美协、广州美院、广州雕塑院以及雕塑作者等共千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