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市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03 南方日报

  现代2.0L途胜

  佛山正式上市

  记者佛山泰鑫店获悉,北京现代2.0L途胜手动豪华版于8月25日在佛山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19.58万元。目前已经有现车抵达,消费者购买即可提到现车。

  据了解,途胜2.0L沿袭了2.7L途胜的豪华配置,配备先进的CVVT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以及“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双开启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空气质量控制系统、MP3播放器、可掀起后窗玻璃等也成为2.0L途胜手动豪华版的标配,这些豪华配置让途胜的含金量更高,在同级对手中也更具竞争力。

  奇瑞安奇

  举办“双节油”大赛

  奇瑞汽车佛山安奇专卖店于8月28日举办了大型的“双节油”大赛。据介绍,“双节油”的含义为“省汽油、省机油”,目的是向社会强化节油意识,为各车主提供一个交流节油心得、用车技巧的平台。

  15位车主参加了这次节油比赛。据悉,本次比赛最后评出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1000—3000元的维修代用券,并抽出幸运大奖,获奖者有机会参加该专卖店组织的名山旅游活动。

  同日,东风日产雄峰专营店也举办了“雄峰杯”颐达省油比赛。比赛最大的特点是“不为省油而省油,赛的是最真实的油耗”。

  东风标致佛山鼎致

  启动“蓝盒子的承诺”

  记者从东风标致佛山鼎致店获悉,该店于8月26日正式启动了“蓝盒子的承诺”服务质量保证活动。

  据悉,从当天起佛山地区的消费者在任何一个蓝盒子展厅内均可以享受免费饮料、免费上网服务、维修服务的提前书面估价和公示的工时价格表以及全国统一的原厂备件价格和工时标准等“9项质量承诺”。

  有业内人士认为,“蓝盒子承诺”的启动,标志着佛山消费者对经销商工作质量的监督具备了标准的审核依据,为消费者买车、用车、修车增加了可靠的保障。

  据了解,东风标致是国内首个公开宣布服务质量统一标准的汽车品牌,这种主动服务的态度将推进汽车销售服务向标准化迈进。

  中运雷诺

  明天举办试驾会

  记者从法国雷诺佛山中运3S服务中心获悉,为庆祝七座新风景上市,中运雷诺将于明天下午举行品车试驾会启动仪式。据介绍,该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结束。

  据悉,在此期间消费者凭驾驶证试驾,可获得雷诺精美礼品包。另外,现场订车除了可享受最新价格优惠外,还可获F1中国站观赏基金。同时,购风景系列车型还可免费获得500元汽油票。 贾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