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街北段路难行苦煞司机和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静)士英街大修,车辆通行不便。有关部门考虑到交通顺畅特将一度封闭的汉口街延安路以北段解禁。然而,路面严重坑洼、建筑垃圾成堆、铁路平交道口封闭最长达两个小时,如此多的行路难题苦煞了司机和行人。

  由于士英街正在建设排水暗渠,工程量和难度大等因素阻碍了工期快速进展。士英街双洞受工程影响经常堵车,不少车辆转而选择从延安路北拐至汉口街。上周记者乘车也行驶

到汉口街上。前方铁路平交道口警钟丁当作响,铁栅栏关闭。火车来来往往20分钟,坐在汽车里的人不停地看着表,有的干脆长按喇叭表达不满。总算能通过了,却发现接下来的路段几乎找不到路面。车辆在泥泞、坑洼中艰难通行。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汉口街这一段。据平交道口值班人员介绍,现在每天都有百余趟火车通过,道口栅栏平均封闭七八十次,少则10多分钟,最长的一次封闭了两个小时。他还说,道口通过的车辆确实比汉口街施工前多了许多。平交道口以北的一段路面“波涛起伏”、黄土现天,两侧破砖烂瓦堆成了垃圾带。沿街一个小超市的业者说,路一个月前简单修了一次,但下了场雨车辆一轧又坑洼不平了,大车小辆不少拐上了尚平坦的人行道。碧瑶居小区管理者在门前竖起了两排石柱、铁棍,却只能保护门前方砖。北侧步道上已轧出了数个大坑。

  记者与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在听到这一情况后他们表示立即派人前去查看并及时维修。由于涉及到计划中的汉口街立交桥,大修汉口街北段不在计划内。

  作者: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