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沓水票变成“废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广)连日来,本报不断接到读者对甘肃八方物运有限公司的反映,称从该公司购买的大量水票尚未消费,该公司就突然撤销了所有送水点,水票成了“废纸”。

  8月31日,兰州大学团委的赵泰山老师告诉记者,2004年年初该公司送水点开始在学校经营,每张水票6元,押金30元,很多学生和教职工购买了他们的水票,而且用完后又买了很多新票,据赵泰山老师估计,拥有该公司水票的师生不少于4000人。

  8月31日下午,记者看到甘肃八方物运有限公司的饮用水厂房全部关了门,门上贴着一张“停产一周整顿”的通知。一位正在进行核账的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目前正在加紧对资产进行盘点,之后就将给客户退还票款和押金。至于员工的工资和押金目前也在统计,而且有不少人还没有交回公司配给的自行车、手机以及收来的票款,一旦交清财物,工资和押金一并发还。(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