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副厅级干部公选面试结束 69人将接受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00 新华网

  结束了两天的面试后,1日,山西省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的综合成绩揭晓。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布第三号公告,23个职位共有69人被确定为考察对象。

  这些考察对象,是根据应试者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进行综合排队,按每个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的。随后,将由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

  当天,省公选办负责人强调了公选考察工作纪律。要求全体考察组成员要严格按照组织人事干部行为规范,公道正派,出于公心,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切实遵守考察工作纪律,不准接受被考察人员及其相关人员的馈赠、宴请,不准做有损公选公正性的事情,不准向考察对象及无关人员提供考察情况,泄露考察秘密,不准与被考察人员单独接触。要建立考察工作责任制,对考察工作中不坚持原则,不认真负责,不能全面准确反映考察情况以及跑风漏气的,要严肃处理等。(完)(记者赵晋燕)(山西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