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6岁养父娶26岁养女 "父女"变夫妻承受世俗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金陵晚报报道,八年前,时年26岁的女孩嫁给了56岁养父。婚后,他们承受着世俗的压力。

  现年64岁的“养父”沙元侃1990年和前妻离了婚。原本打算孤身到老,没有想过再婚。后来在别人的劝说下,收养了养女王敬荣。后来还给她改名叫沙敬荣。到1997年,两人结婚,对方又改名为王敬荣。

  沙元侃说:“在决定和她走到一起时,我思考了好久,也承受了很大压力,这个压力来自于多方面。大家都知道这个社会对老夫少妻的结合,最传统的看法就是男的有钱,女的有貌,双方各取所需。所以大家虽然表面不说,但心底里肯定这么想。所以,我们都一直生活在世人的不解中。但当我真正下定决心走出这一步以后,还是出于对王敬荣的保护。”(苏丽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