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员工折扣”渐渐失去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随着“员工折扣”优惠失去吸引力和飓风卡特利娜在南部海岸的肆虐,美国车厂只能尴尬的看着自己在8月份的销售数据。另外,油价上涨带来了最容易预见的影响,卡车销量的下滑。

  据外电报道,尽管前八个月销售额比去年增长3.5%,但美国三大车厂8月销售额同比去年下降了6.8%。尽管亚洲车厂没有参加打折战,但他们的销售在8月仍然稳步增长:轿车上

升15.5个百分电,卡车上升3个百分点。前八个月亚洲军图总共上升了将近9%。

  八月份,在通过“折扣”优惠大量清理库存之后,通用汽车的销售额下降16个百分点。负责通用全球市场和工业分析的常务董事PaulBallew称,“我们预期到会有一定的下降,而汽车工业的增长普遍不如预期”。

  福特称“员工折扣”仍在拉动汽销售,福特、林肯和水星三个品牌有三个百分点的上升,以为福特的优惠活动比通用晚开始一个月。(郜威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