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安石井 大面积停电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8时,受台风“泰利”的影响,南安市石井镇大面积停电。到了晚10时15分,经南安石井供电部门抢修,12000多户断电居民全部恢复用电,停电的时间达到了两小时。

  昨天晚上9时30分许,当记者顶着狂风来到南安石井镇时,发现靠路两边的居民已经用上了刚刚送来的电。

  在一旁开店的王先生说,当时停电是在晚上8时许,他家里刚吃完晚饭,突然一下子就没电了,他走到大路边上,发现附近都是黑漆漆的一片,他估计是台风来了,影响了供电部门的正常运行。

  在不远处的一家石材加工厂的刘师傅说,他们刚把石材放上机器,只听到“咔——”的一声,就没电了,只好点上蜡烛应急。

  随后,记者来到了南安供电公司石井供电所,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林先生说,停电是昨晚8时05分发生的。这是因为台风“泰利”造成一条11万伏的供电线路出现跳闸,才出现前所未有的大面积停电事件。

  停电发生后,供电部门冒雨展开抢修,当晚9点恢复了部分居民的用电。昨晚10时15分抢修完毕,全部恢复了用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