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中国山西跨国采购洽谈会将于9月15在太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10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9月2日电 记者鲍丹报道:今日,从山西跨国采购洽谈会组委会获悉:由山西省政府主办,商务厅承办的2005中国山西跨国采购洽谈会将于9月15—16日在太原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山西跨国采购洽谈会是山西省为进一步实施“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对外开放战略,实现山西产品供应链与国际跨国采购链的对接而举办的,今年为第二届。据了解,

目前已有约100家跨国采购商拟参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有25家。组委会已将这些企业的采购清单通过山西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予以公布,并把全省6000余家出口企业列入备选清单提供给跨国公司。

  根据山西省的实际,本届洽谈会初步确定的采购重点商品为汽车零配件、火车、机车及配件、精密铸造件、健身器材、玻璃器皿、轻纺产品、农副土畜产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等。据悉,洽谈会还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士围绕“入世”后过渡期、山西对外开放、区域经济合作等问题举办高层论坛会。

  目前,组委会已将收集到的300余个省内招商项目挂网招商,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