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要闻)北京和平墙今揭幕 22国老兵共签和平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7:50 新华网
(晚间要闻)北京和平墙今揭幕22国老兵共签和平宣言(组图)
  抗日战争是对民族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大考验。从一盘散沙到万众一心,巨大的民族觉醒和空前的民族团结,决定了战争的过程和结局,是中华民族走向振兴的重要标志。
(晚间要闻)北京和平墙今揭幕22国老兵共签和平宣言(组图)
  工作人员在对“和平墙”的文字做最后的调整。“和平墙”置于朝阳公园内湖畔半岛上,由两面主墙,十四面副墙和和平广场组合而成。主墙高10米,全长60米,象征胜利60周年。

  2005年8月23日下午2点25分,澳门航空132次航班降落厦门高崎国际机场。30位特殊的客人——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厦门参访团怀抱鲜花登上鹭岛,拉开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国民党基层交流的序幕。

  晚 间 社 会 新 闻

  泰利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视频 专题 特写
(晚间要闻)北京和平墙今揭幕22国老兵共签和平宣言(组图)
  今年第13号台风“泰利”已于昨天下午2时30分在福建莆田平海登陆,登陆时台风最大风力超过12级,风速每秒35米以上。据9月1日14时统计,福建省又紧急转移陆上危险区域人员达19.3万人,全省共紧急转移危险区域人员达47.9万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