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台风“泰利”已造成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8:4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杭州9月2日电(记者张和平 潘海平)记者从温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获得最新消息,除了文成县因为洪水以及泥石流、塌方等地质灾害造成9人死亡外,温州平阳县水头镇的一名八旬妇女今天凌晨也在狂风暴雨中因为房屋倒塌而死亡。

  到目前,温州在台风中的死亡人数已达到10人,另外有15人失踪。

  温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2日上午9时的情况通报说,台风“泰利”具有三个明显的特征。一是发展快,强度大,雨量大。截至2日上午8时,温州最大过程雨量为382毫米。二是局部短历时强降雨特征明显,洪峰流量大,有的河流测到50年一遇的洪峰。三是破坏性强,在文成、泰顺等县造成严重的山洪暴发和泥石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