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英年下周将赴韩国 出席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日电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将于下周二(九月六日)启程前往南韩济州岛,出席第十二届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财长会议。

  今日来自特区政府新闻处的消息说,会议期间,各财长将就全球和地区性的经济发展交换意见,并将讨论其他政策议题。

  今年会议的主题为“自由及稳定的资金流动”和“人口老化为经济带来的挑战。”

  财政司司长将于九月九日返港。唐英年离港期间,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局长叶澍(上方方下土)将兼任财政司司长。

  据了解,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包括澳洲、汶莱、加拿大、智利、中国、中国香港、印尼、日本、南韩、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中国台北、泰国、美国和越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