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彩棉花开国内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3:26 乌鲁木齐晚报

  9月1日,伴随着新疆中国彩棉(集团)公司在乌洽会上与T&N巴基斯坦集团公司的签约,新疆中国彩棉从此将首次跨出向国外大宗出口彩棉产品的步伐,并将使中国的彩色棉花花开异国他乡。

  在签约仪式上,新疆中国彩棉(集团)公司不仅与T&N巴基斯坦集团公司签订了“彩色皮棉出口合同”,双方还签订了“农业合作项目”,新疆中国彩棉(集团)公司将向巴基

斯坦提供足够10万亩地用的彩棉棉种以及彩棉种植技术,协议总金额达1616万美元。

  新疆作为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彩棉生产基地,彩棉产量目前已占国内95%和世界20%以上的份额。

  当天,新疆中国彩棉(集团)公司还与上海朵彩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总额为909万元的彩棉棉纱销售合同。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杜宗阳

  (来源:新疆经济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