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第十四届乌洽会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3:26 乌鲁木齐晚报

  在此次乌洽会上,巴州团别出心裁,用高度概括的主题标语,淋漓尽致地将巴州的整体特色和局部特色凸显出来。

  今年乌洽会,巴州重点推出了“库尉一体化”展位,库尔勒市、尉犁县、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外统一布展,统一宣传,统一招商,在位居巴州展位核心位置联合设立“库尉一体化”展位,并且响亮地提出“库尉一体化,工业强巴州”的展位主题口号。

  且末 展会“亮宝”

  “想看中国最大的玉佛吗?请你快来且末吧!”8月31日,在且末和阗玉石展销会发布会上,且末县副县长迪丽努尔·阿不都力木向来宾发出邀请。

  9月1日,迪丽努尔在乌洽会上向国内外宾客亮出的“看家宝”有:且末开采出的重达1502公斤的青白玉;60多吨的优质青玉河料;三块巨大的青白玉、青玉山料。(记者陆露)

  伊宁 变“原”为“远”

  8月31日,在伊宁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会上,伊宁市委书记焦宝华说:“以农牧产品丰富的资源优势著称的伊犁河谷,正迅速改变自产自销的经营模式,变原地消化为远走高飞。”

  原粮、原毛、原革等“原”字号农副产品,都是伊犁河谷宝贵的绿色资源,由于地域封闭、工业落后,好东西走不出去,“原”字号产品成了“原”地自产自销的“体内循环”。 ”。(记者陆露):(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