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图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21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读图窗
黑河 俄罗斯游客剧增

  黑河 俄罗斯游客剧增

  今年,黑龙江省黑河互贸区范围扩大,口岸实行7天工作制,给出入境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据了解,5月份以来,经黑河口岸出入境的俄罗斯游客达15.8万余人次,创历史新高。

  新华社记者 摄

  再版 《老北京风俗地图》

  《老北京风俗地图》近日由学苑出版社再版。这份地图是1936年由一位外国人手工绘制的,其图中的各个地理位置除了有文字标识外,还配有极富民俗特色的图画。

  陈晓根 摄(新华社发)

  苏州 “电子导游”亮相

  日前,一套多媒体电子导游设备在苏州观前步行街上投入使用,免费为旅客提供苏州景区景点、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交通出行等各方面的咨询服务。

  朱桂根 摄(新华社发)

  9月 昼短夜长知多少?

  新华社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9月03日 第八版)
读图窗
再版 《老北京风俗地图》

读图窗
苏州 “电子导游”亮相

读图窗
9月 昼短夜长知多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