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定4年工作合同杜威身披5号球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与杜威的工作合同正式确定为4年。由于之前充分沟通,苏格兰足总为杜威的最后注册时间延迟到当地时间夜里12点。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点,凯尔特人俱乐部为杜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杜威在凯尔特公园球场穿上5号球衣,2000名球迷在现场与杜威一起进行了庆祝。

  作为苏格兰超级联赛的两强之一,今年凯尔特人打出了亚洲牌。先后签进了中村俊辅和杜威。凯尔特人CEO说:“杜威是作为一个有实力的球员打动我们的,我期待他在场上有出色表现。三四周前他来到了我们队,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每一个人,特别是教练古登·斯特拉坎。杜威的性格非常独立、也非常坚强,他虽然来自遥远的中国,但我相信他在这里会做得很好,他一定能留在这里4年,甚至更长时间。”

  京文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