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发函 集团拨款 深足罢训风波昨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持续了一天的深圳健力宝队罢训风波昨天下午结束。在中国足协传真了一份公函和健力宝俱乐部确认收到集团汇来的300万现金后,球队终于在下午4点30分重新回到笔架山训练场进行训练。据悉,这300万现金是球队7月份的工资和亚冠赛到沙特的路费。

  昨天上午,由于得不到俱乐部的任何回复,也没有汇中天恒高层到球队表态,健力宝全队依然罢训,没有球员到训练场去。

  昨天上午上班后,健力宝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联赛部的一份正式传真。在这份由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签名的公函中,中国足协首先敦促健力宝集团尽快支付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恢复俱乐部和球队的正常运作。其次,中国足协要求健力宝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绝对不能影响中超和亚冠的备战,如果不参加周日与冠城队的中超联赛,健力宝队将遭到非常严厉的处罚。

  不过,健力宝队内部依然没有达成统一。有球员表示,如果早知道集团汇了300万元,就不会进行罢训了。不过,另外一方的意见是,300万对于拖欠的8月份工资、10场比赛奖金来说,只是一个小数目。而且,一些主力队员认为,汇中天恒集团领导对球队的漠视才是他们罢训的真正原因。

  昨天中午,健力宝教练组分头做球员工作,认为在中国足协发函、现金又到账的情况下,球员应该有所行动。所以,下午全体球员穿上训练服参加训练。李玮锋也回到训练场,并参加了全场对抗。

  周日晚6点,健力宝客场挑战四川冠城,主帅郭瑞龙昨天表示,球队周六上午将按时出发,为了消除罢训带来的消极影响,球队力争在成都拿分。深君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