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甜甜负于老对手 中国女单告别美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孙甜甜负于老对手 中国女单告别美网(图)
  本报讯昨天凌晨,随着孙甜甜(上图)第二轮以4∶6、5∶7的比分不敌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中国姑娘已全部被淘汰出美网女单比赛。不过,远在国内的教练张琪仍然对爱徒的发挥非常满意,“甜甜完全打出了自己的状态,只是因为实力不如对手才输掉的。”

  把孙甜甜淘汰出局的加里奎斯就是孙甜甜获得奥运会双打冠军时的对手之一,现今世界排名第30位,相比排名第180名的孙甜甜,实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语,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她多次打破了孙甜甜的发球局,始终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不过孙甜甜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她两盘球都是开局落后,但都曾追了上来,可惜关键时刻再次失误,让赢球的机会一一丢失。

  据张琪介绍,孙甜甜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状态一直在回升,这次参加美网她历史性地闯进了美网单打第二轮,和郑洁一样创下了中国军团之最,在前年的美网公开赛中,孙甜甜也是从预选打进了正选赛,但在第一轮就被对手淘汰出局,所以这次参赛,张琪认为她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

  另讯在当天的男单比赛中,老将阿加西险些被身高2.08米的克罗地亚巨人卡罗维奇拉下马,好在他毕竟老辣,最后仍以3∶0涉险过关。2号种子纳达尔本轮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对手,科里亚、罗布雷多等种子选手也顺利过关。但普尔塔、托·约翰森的失利以及诺瓦克的退出,使男单下半区的16位种子选手只剩下一半。

  女单的比赛依然是种子选手的天下,除杜尔科被韩国选手赵伦贞淘汰外,其他大多直落两盘过关。记者王小娟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