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濮阳“医检结果通用”满月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2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濮阳“医检结果通用”满月调查(图)
调查:

  濮阳市医检结果通用制实施已经一个月,但很多群众甚至医护人员都不知道。

  探析:

  医检结果要想真正通用,还要迈过几道规定“盲区”——医检结果的“有效期”规定不详;医检结果有争议的,该不该再次检查;按照其他医院的医检结果进行治疗,出了意外谁负责;民营医院没有评级,该如何执行?

  借鉴:

  郑州市卫生局也准备推出医检结果通用制,濮阳经验可作为出台政策的参照坐标。

  详见B02版

  图:医检结果互相通用,可以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记者许俊文图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