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苑杂坛》慰劳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6: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款款来到了我们面前。“《曲苑杂坛》教师节专辑”将向全国观众真实展示当代教师那可亲、可敬、可爱的园丁形象。

  江苏省铜山市教育局选送的《汉娃闹春》节目,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载歌载舞,一股热闹祥和、生机勃勃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个节目里,师生们身穿传统的喜庆服装同台表演,他们吹着唢呐,打着灯笼,一起闹春。

  来自美国魔术学校的教师精心准备了一桌“魔术盛宴”。辽宁大学的教师许梅华将和其搭档王立宪一起,精心演绎一段“王记者的故事”。

  上海评弹团徐惠新带来的《老教师灯下读信》,用一曲委婉动听的上海评弹,把老教师灯下读学生来信的动人场面和喜悦心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两个小学生精心准备了相声《老师您好》。在这个节目中,他们将把老师给予的教育,以及自己内心深处对老师们的那份敬意充分表现出来。

  9月9日22:39央视一套播出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