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东江纵队光辉业绩 《南天一柱》CD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17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璇)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由深圳市委宣传部联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创作、展现东江纵队抗战风貌的5集广播纪实报道剧《南天一柱》CD已正式出版发行,今天开始在全市博恩凯各音像专营店上架销售。

  《南天一柱》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出品、深圳市文艺创作中心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录制。该剧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活跃于广东、香港等地区的抗日

武装——东江纵队成长壮大的艰难历程和辉煌卓绝的战斗经历及英勇战绩,分5集展现了东江纵队大无畏、舍生取义的精神风貌。

  该剧总监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永航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专访时表示,该剧的推出,意在宣传介绍东江纵队的光辉业绩,让听众铭记这些为抗战流血牺牲的勇士,并以此激励后人。

  该剧自8月29日开始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播出以来,受到听众的关注与欢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计划在9月4日下午3点再次连播该剧5集。深圳广播电台的新闻、交通和音乐三个频率也从9月2日开始播出该剧。

  作者:记者马璇 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