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媒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36人竞聘9岗位银监会海内外招才

  第一财经日报

  8月30日,银监会在京举行了首次面向海内外的公开招聘考试。公开招聘涉及银监会办公厅、业务创新协作部(筹)、统计部和信息中心等六个部门的九个局处级岗位。

  银监会人事部在对数百名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由专业考试委员会的专家担任考官,对36名海内外应聘者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原司长、JP摩根大通银行亚太区原主席梁锦松等首批专业考试委员会专家库的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中国最迟明年成为第三大汽车生产国

  北京晚报

  记者昨天从商务部获悉,中国最迟将在2006年取代德国,成为世界上继美国和日本之后的第三大汽车生产国。

  据德国联邦外贸信息局报告显示,2004年中国本土一共生产了520万辆汽车,今年的产量有望突破600万辆。尽管原材料涨价和市场竞争加剧,但中国汽车制造业仍表现出了强大的生产潜力。

  目前德国主要汽车品牌大都在中国拥有了自己的合资企业,德国品牌的汽车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3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