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改行情越来越火(股海茫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9月2日 股市天气:晴

  今天大盘的走势正如小二黑所料,步入高位震荡。我一直看好的方向光电强势上涨4.76点,阿彬推荐的华龙集团更是一度冲击涨停板。

  刘姐同时买进了方向光电和华龙集团,她兴奋地说:你们两个的眼光真是不错呀啊!

近期市场中凡是与股改沾边的题材股,都成为了各路资金争夺的对象。

  老陈马上附和道:虽然大盘步入调整,但个股的行情很刺激,关键就是股改,真是越股改行情越火!

  我今天看好的华意压缩(000404)就具有“重组+股改”题材: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广东科龙电器近期麻烦不断,为求自保,科龙已有退出之意,极有可能由此带来“重组+股改”题材,后市值得关注。

  小二黑也认为华意压缩是一只短线金股,他打算周一逢低买进,他预期周一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

  市场嗅觉灵敏的阿彬则发现罗牛山(000735)有望在股改热潮中加速进入到G股行列,于是热情地向我们介绍。短线理念 仅供欣赏

  (编辑 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