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50多户面临断水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8: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2日讯(记者杨传忠)本到了该收水电费的时候,省城北坦北街87号院的物业公司却突然不辞而别。由于无处缴纳水电费,250多户居民面临断水断电。

  上午11点多,北坦北街87号院的居民向本报反映,近六年来一向给他们代收水电费的济南鹏发物业公司突然从小区撤走了。现在250多户居民无处缴纳水电费,供电公司与自来水公司已经贴出通知,9月5日以前交不上费将被断水断电,“现在大家都很着急”。

  记者下午两点来到了北坦北街87号,这是一处四面是楼房的院子。在出口处记者见到了一份沾满灰土的通知,上面称由于鹏发物业公司无力承担本院的水电亏损费用,遂决定即日起不再代收水电费,并撤离小区。

  居民房先生告诉记者,撤离通知是8月28日贴上去的,当时有人开着面包车把通知往墙上一贴就匆匆走了。由于贴得不结实风一吹就刮跑了,自己见状赶紧又重新找胶水贴了上去。而在撤离通知上面,紧接着就是天桥供电部张贴的《欠费停电通知》,由于居民8月份的电费至今无人收取缴纳,决定将于9月5日给小区停电。同时天桥供电部建议居民与小区供电变压器产权单位联系,以便协商解决问题。

  由于8月28日是小区缴纳水电费的日子,居民却发现院子里面的代收点已经人去屋空,后来才知道,代收点的房子已经被物业公司卖给个人了。接下来的几天就不断接到自来水公司和供电公司的催费通知。楼长杨女士手里拿着一摞催费单子非常无奈,“即使要走,事先也得把需要转接的工作办好;现在突然不辞而别,250多户居民真的停水停电了怎么过啊1

  当记者表示要向鹏发物业公司询问撤离缘由时,居民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们现在都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电话根本无法接通。居民刘大爷告诉记者,由于以前小区的水电损耗都是由开发商出钱补贴给物业公司,可能是最近这部分钱开发商不出了,所以物业就直接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