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力王,三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3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2日讯第17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今天在韩国济州落幕,在最后结束的男女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夺得男单冠军,加上之前的男团和混双冠军,王励勤成就三冠王,中国香港的林菱获得女单冠军。

  中国队只有郝帅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进入了男单八强,郝帅和王励勤分别在1/4决赛中以4∶2和4∶0击败韩国选手吴尚垠和中国台北好手庄智渊,进入四强。然而两人不得

不在半决赛中为决赛席位同室操戈,结果王励勤技高一筹以4∶2战胜郝帅,进入最后的决赛。

  面对中国香港的李静,男单决赛王励勤赢得比较轻松,以12∶10,7∶11,11∶9,11∶3,11∶4的较大优势夺得冠军,也成为本次亚锦赛上表现最稳定的选手。

  至此,本届亚乒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夺得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项冠军。(李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