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ST长风资产置换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29 兰州晨报

  土地使用权证变更正在办理中

  本报讯据《中财网》报道,ST长风日前公布关于股票恢复上市及重大资产置换进展情况的公告:2005年8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已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30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公司按深交所要求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核准期限内。

  若在规定期限内本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本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目前,公司资产置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工商变更登记和采矿权证及房屋产权证变更已经完成,土地使用权证变更正在办理中。(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