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等候红绿灯被货车推行数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摩托等候红绿灯被货车推行数米(图)
  本报讯(记者胡利)昨日中午,在花都区新华镇境内的106国道上,发生了一起独特车祸:一辆停靠在路口等待红绿灯的摩托车,突然被身后开来的货车,向前推行了数米后倒下,致摩托车车主受伤(见上图,王燕摄)。而货车的前挡风玻璃,由于巨大的惯性作用悉数破碎。

  记者到达现场看见,摩托车车主连同摩托车还倒在地上,约40出头的车主的脚上有大量鲜血流出,其穿用的皮鞋掉落于路面上。摩托车内流出了大量的汽油。紧临摩托车的是一辆平头货车,它的前挡风玻璃在地面上散成了一地碎颗粒。

  据介绍,事发时,摩托车正在此等待过红绿灯,但未及绿灯开通,平头货车便从后推了过来,把摩托车连人带车朝前推了好几米后。货车有此失误的原因,估计是跟它的刹车出了故障有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