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飓风”言论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凯瑟琳·布兰科:

  “(荷枪实弹进入新奥尔良的)这些部队知道怎样格杀勿论,而且他们很愿意这么做,我觉得他们会。”

  新奥尔良紧急事务负责人特里·埃伯特:

  “这是国家的耻辱。联邦紧急措施署官员已经来了3天,但这里仍然无法控制。我们能够向海啸灾民发送大量援助,但我们却挽救不了新奥尔良。”

  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伦理学教授洛文:

  “布什、国会、市长,他们都代表了一个更大问题的不同症状,那就是面对如此规模灾难和挑战,我们缺乏问责机制。这是所有民众在困难时期所需要的———问责机制。”(新华社)(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