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宣传工作会议:“开场锣鼓”敲得更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3: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南京日报记者沈文虹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十运会开幕倒计时40天的日子,上午,我市举行迎十运宣传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缪合林在会上指出,全市宣传战线要把十运会宣传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把十运会的“开场锣鼓”敲得更响,把全市人民关心十运、支持十运、奉献十运的干劲鼓得更足。

  在昨天的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对全市迎接十运会宣传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宣传工作以省委常委在南京集体调研和市委、市政府动员大会的精神为指导,突出环境氛围、新闻舆论、行业文明、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五大重点,营造人人都是十运东道主、个个代表新南京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到社会动员更加深入,舆论宣传更加集中,环境宣传更加到位,确保倒计时40天初见成效,倒计时30天形成声势,倒计时20天氛围浓烈,倒计时10天达到高潮。

  “全国运动会由举办城市公开申办是第一次,由北京、上海、广州以外的城市承办是第一次,对南京来说,举办这样大规模、高规格、影响广泛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第一次。”

  缪合林连用三个“第一”强调十运会的意义,并指出,“机遇固然难得,但责任也尤其重大”,他要求全市宣传战线珍惜机遇,不辱使命,站在全局的高度,强化工作责任感,全面、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宣传任务。

  缪合林要求选好内容、突出重点地宣传好十运,十运会宣传工作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要有清醒的政治意识、全局观念,发挥团结作战、协同运作的集体优势,打好十运宣传这一仗,共同为十运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会上,鼓楼区委副书记张丽,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龚惠民,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周天江就做好迎十运宣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