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再现音乐烟花仙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沈敏岚通讯员孙小云)美丽的烟花今年将如期在“十一”黄金周绽放在世纪公园夜空,2005年上海旅游节重头活动之一的第六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排定今年燃放日期:9月30日、10月3日、10月6日。

  14国同行来参赛

  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今年进入第六个年头,是上海市民每年期盼的经典节目。前五届,主办方先后邀请了法国、葡萄牙、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加拿大、瑞典、德国、阿根廷、英国、瑞士和中国等14个国家的世界知名烟花公司前来上海参赛表演。

  烟花大国放异彩

  今年,“华辰隆德丰之夜”第六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将邀请希腊、芬兰、澳大利亚的著名烟花公司同台竞技,这3家公司都是首次在中国演出。

  今年的音乐烟花节3个专场在30分钟的外国烟花表演前,又增设了20分钟的中国专辑——东方神韵,编配富有民族特色的乐曲,选用泱泱烟花大国的奇花异彩,与国外烟花大师同场献技,争芳斗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