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安监局表彰矿山救援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9月3日电(陈树辉)正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召开的全国矿山救援工作会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矿山救援指挥中心授予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矿山救护队等31个单位为“全国矿山救援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新华等61位同志为“全国矿山救援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国家矿山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高广伟说,近年来,全国矿山救援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

工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以人为本观念,坚持科学发展观,勤学苦练,忠于职守,以大无畏的精神为全力构建和谐社会、保障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抢险救灾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调动广大矿山救援系统干部、队员的积极性,不断开创矿山救援工作的新局面,国家安全监察管理总局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不完全统计,2004年,全国矿山救护队应急救援各类矿山事故3383起,抢救生还1574人。2005年上半年,全国矿山救护队共应急救援各类矿山事故2016起,抢救生还矿工916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