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峡两岸航空业者将再度就会员里程酬宾进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九月三日电(记者陈立宇 赵海燕)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宣布自本月开始,与大陆南方航空公司进行会员里程酬宾计划的合作,这是中华航空公司继去年与东方航空公司及今年五月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后,两岸航空业者再度就会员里程酬宾进行的合作。

  中华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合作的范围涵盖了双方所有的国际航线自营航班。同时也包括南方航空公司从香港往返内地十三个城市的航线,以及从广州往返大陆其它十七个

城市的航线。合作计划已于九月一日起实施。

  根据双方签定的协议,中华航空公司华夏会员持付费机票,搭乘南方航空的头等舱、商务舱与若干特定经济舱即可累积搭机里程于华夏会员帐户内。同样的南方航空公司的旅客,在搭乘华航航班时,头等舱、商务舱与若干特定经济舱也可累积搭机里程于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帐户内。而且累积的里程数,可以用来兑换对方合作航线的免费机票。

  发言人表示,为了庆祝两家航空公司的合作,从本月开始到十一月底的三个月间,双方里程酬宾计划的会员可获得加赠里程。

  据了解,华夏里程酬宾计划共有一百七十余万会员,只要累积一万五千英里,即可换取国际区域航线的机位升等。“明珠俱乐部”是大陆最大的里程酬宾计划俱乐部。目前拥有二百八十余万会员,只要累积五千公里,即可兑换南方航空大陆航线机位升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