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饼活动饮料抢不断早报订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35 东南早报

  东南早报-银鹭“中秋红运来”博饼活动系列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早报证订热线快被打爆了!自9月1日东南早报与厦门银鹭集团联手推出“中秋红运来”活动后,岛内岛外的早报征订热线几乎就没停过,一些打不进来的读者干脆直接打起新闻中心的热线进行咨询。记者昨日从早报厦门发行部获悉,活动开始后,这几日岛内岛外的增订活动均十分火爆,一些老顾客更是提前将早报订阅到2006年。

  记者昨日在岛内好又多、沃尔玛等商场看到,东南早报发行部与银鹭集团联合在这些大商场门口设立了促销点,红灿灿的博饼大碗与大幅海报分外醒目,吸引了许多好奇的市民前来围观。现场博到一个精美随身杯的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她家是东南早报的老读者了,昨日趁着周末带上小孩到商场购物,正好看到早报和银鹭集团的“中秋红运来”活动,觉得奖品和活动十分优惠,因此尽管家里订阅的早报年底才到期,还是决定提前续订东南早报。

  岛内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岛外也不甘示弱。同安发行站贡站长告诉记者,尽管同安商场的博饼活动今天才开始,但一些市民已经提前开始订阅早报了。仅昨日一天,同安地区订阅早报的客户便达几十份,其中大部分是新客户,也有不少是老客户。贡站长告诉记者,今天是同安商场博饼活动开始日期,预计将有更多读者订阅早报。

  据了解,从9月1日起至9月17日,凡整订一年以上的《东南早报》的读者,除了获赠银鹭饮料外,还可凭本报送出的抽奖卡到指定超市(好又多各分店、沃尔玛世贸店)参与现场博饼活动,博中4个4送状元碗一个,博中2个4送随身杯一个,博中1个4送明星海报一张。

  活动期间产生的状元读者,还可以参加9月中旬的路演,现场将抽出6个到泰山旅游的名额(每名价值4000元)。同时,现场还将抽出4名优胜者,各获得海尔迷你冰箱一台(约价值10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