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青年被劫持佯装轻生 喊着要死5楼扔下求救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06 青岛新闻网
女青年被劫持佯装轻生喊着要死5楼扔下求救纸(图)
吴某就是从这栋五层楼扔下纸条的

  喊着“要死”5楼扔下求救纸被6名歹徒劫持的外地女青年昨佯装轻生求救,即墨警方接市民报警后将她顺利解救

  救命纸

  5楼上飘下一张小纸条,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我被坏人控制,快救我。”看到这里,即墨市民孙先生意识到一定发生了什么,他急忙打电话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终于将被6名男青年劫持的外地女青年吴某(化名)解救了出来。

  深夜家中爬进六青年

  23岁的吴某是一名外地女青年,因为准备长期在即墨打工,就在即墨市工人文化宫小区5楼租了一间房,单独居住。前天晚上8时许,吴某正准备上床休息,突然听到阁楼上传出奇怪的声响。还没等吴某开门查看,几个黑影从阁楼的窗户爬了进来,并强行冲进了吴某的房间。吴某仔细一看,原来是6名男青年。其中一名男青年恶狠狠地对吴某说:“不许出声,不然就对你不客气!”

  吴某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呆了,害怕得不敢出声。6名男青年在屋里乱翻了一阵,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他们就心生歹念,开始对吴某动手动脚。

  吴某奋力反抗,但最终还是没能斗过那6名男青年。这帮男青年满足兽欲后,得寸进尺,竟然提出今晚就在吴某家睡觉。无奈之下,吴某只好答应了他们的要求。此后,吴某几次借口出门买东西,想溜出去报警,但都被几名男青年拦住了,没能成功。

  上午拼死扔出求救纸

  一个惊恐的夜晚终于过去了,可吴某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到昨天上午11时许,6名男青年有点饿了。因为吴某的住处没有什么吃的,他们就商量好,留下两名男青年看着吴某,4名男青年出门买午饭。机会终于来了。吴某看男青年逐渐放松了对自己的监视,就借口到卫生间方便之机,慌慌张张地在一张小纸条上写下了求救的话,然后将纸条攥在手心里,想找机会扔出窗外,发出求救信号。但两名男青年看出吴某神色不大对劲,就一刻不离吴某,使得吴某根本无法扔出纸条。

  这时,吴某突然从窗户里看到楼下有许多居民,她不顾一切地冲到窗口,大声喊:“我不想活了,让我死吧!”两名男青年一看不好,立即上前挡住吴某。就趁这个稍纵即逝的机会,吴某顺势将那张攥了很久的求救纸条扔出了窗户。楼下的居民听到吴某的喊声,都抬头向楼顶看去。从天而降的纸条被市民孙先生发现了,他上前捡起一看,上面写着:“我被坏人控制,快救我。”看到这里,孙先生立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下午民警踹倒歹徒

  “快,马上包围这栋楼。”中午12时许,即墨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组织警力以最快速度赶到了文化宫小区。向这里的居民了解了具体情况,几名民警立即将居民楼包围,并展开抓捕行动。

  民警们迅速冲上5楼,但吴某房间的防盗门被反锁着,根本打不开。连续敲了十多分钟后,民警准备强行撬门入室。这时,吴某突然打开了房门,告诉民警:“他们刚才不让开门,现在从阁楼的窗口逃跑了。”楼上的民警迅速将情况通知了守候在楼下的民警。下午1时许,当几名民警搜索到另一栋楼时,发现两名男青年正从2楼的侧窗向下跳。一名民警上前将其中一名男青年踹倒在地,另一名男青年也被其他民警摁住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康晓欢为您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