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荐候选人 全程“阳光”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系列报道

  本报讯(记者刘云飞)昨日,“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省评选办有关人士介绍,在此次杰出创新人才奖候选人推荐过程中,省级各单位各部门、全省各市州纷纷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扩大群众参与面,经过严格的差额投票、公示等环节,整个推荐过程全部实行“阳光”操作,确保了推荐的公开、公平、公正。

  省农业厅专门成立了推荐工作小组,由党组书记、厅长滕彩元任组长。根据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农业厅决定将排名第一的罗林明作为推荐人选。此后,经过一周公示,没有人提出异议。经过厅党组审定同意,罗林明成为农业厅推荐的候选人。

  广元市推荐过程中组建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审查和无记名投票,敲定了得票过半数的杨晋平、张华生、宋远彬3人作为拟上报人选。由于公示期内未接到关于候选人的情况反映,经广元市委常委会8月27日同意,将3名候选人上报省评选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