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岁女孩惨遭“男友”浑身刻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成都晚报报道 两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48小时,对于这名叫莉莉的小女孩来说将是终生难忘。年仅15岁的莉莉被一名男子用刀片将她的脸划得伤痕累累,还在她的前胸、大腿甚至下身,都刻上了一些不堪入目的话。

  2日凌晨,一名满脸是血的女孩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成都某派出所报警。女孩自称叫莉莉(化名),今年15岁,只见她的脸上纵横交错着数不清的刀痕,这些刀痕长短、深浅不

一,最长的伤痕足有20多厘米,还不停地流出鲜血。而这些都是一名叫宋永强的男子用刀片给她划伤的。接着,莉莉又说出了一番令所有人大吃一惊的话——宋勇强还在她全身多处用刀片刻了字。

  当房间里只剩下莉莉和一名女民警时,莉莉脱下衣服后,女民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莉莉的左右乳房上刻着两个歪歪扭扭的字———“淫”和“骚”,字迹上还结着血痂。在莉莉的两条大腿上也都分别刻着名字和一些不堪入目的脏话。“还有……下身也……刻了字。”莉莉吞吞吐吐地说。女民警彻底震惊了。

  莉莉由于家境贫困,小学毕业后便辍学了。经人介绍,莉莉来到县城当服务员。在这里,莉莉认识了宋永强。36岁的宋永强对这个小妹妹十分喜欢,单纯的莉莉也把他当叔叔对待,两人渐渐熟络起来。

  直到有一天,宋永强向莉莉表白了爱意,虽然宋永强早与别人有过事实婚姻,还有一个14岁的孩子。但是想到平时宋永强对自己的好,莉莉也没有多表示反对。没过多久,莉莉背着父母跟随着宋永强来成都打工。

  6月27日,宋永强带着莉莉来到成都,两个年龄相差整整21岁的人就这样生活在了一起。刚刚开始,宋永强对莉莉很好,嘘寒问暖。但情况慢慢发生了变化。

  宋永强让莉莉呆在家里,不让她出去找工作。没过多久,宋永强也失去了工作,而他对莉莉也越来越疑心。由于莉莉在工作时认识了几名异性朋友,宋永强对此大为光火,他认为莉莉背叛了他。为此,宋永强开始对莉莉拳脚相加。

  8月31日上午,两名朋友来找莉莉出去玩,结果被宋永强发现,莉莉的噩梦由此开始。回到家中,宋永强对莉莉大打出手,并掏出了刀片,朝着莉莉的脸上狠狠地划了数下。随后,已完全失去理智的宋永强撕开莉莉的衣服,在她的前胸、大腿甚至下身疯狂地刻上了字,接着,宋永强又用蓝药水和中性笔墨涂在血迹未干的字迹上,对于自己的“杰作”,宋永强似乎很满意。直到精疲力竭的宋永强倒头大睡。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4日 第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