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纪念抗战讲话充分表达港澳台同胞的意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在港的港澳台人士3日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后纷纷表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表达了港澳台同胞的意愿。

  香港著名侨领庄世平说,我们不能忘记历史,所有妄图抹掉那段历史的人都必将受到历史审判。

  全国政协副主席、澳门中华总商会会长马万祺表示,我们应该最大限度地把全民族的力量凝聚起来,和衷共济、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来港出席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的台湾著名人士王津平先生表示,胡锦涛的讲话,体现了追求两岸和平统一、反对“台独”的坚定的原则立场,符合台湾人民的根本利益。(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