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婚10天后,新娘逃跑了 江苏青年遭遇“温柔陷阱”三都警方已打掉这一“骗婚”团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37岁的江苏青年王某,迫于父母的压力,千里迢迢来到贵州相亲。在一群“热心人”的帮助
结婚10天后,新娘逃跑了江苏青年遭遇“温柔陷阱”三都警方已打掉这一“骗婚”团伙(图)
下,王某找到了心目中的如意新娘。心花怒放的王某在奉上一万多元礼金以后,将新娘带回家中,并举行了婚礼。

  然而,10天后,王某发现,新娘逃跑了……

  日前,在接到王某的举报后,三都警方打掉了这一“骗婚”团伙。

  千里迢迢,贵州寻“爱人”

  据王某回忆,今年6月初,他千里迢迢从江苏省洪泽县来到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在三都县,他结识了一名姓郑的男子,当他说出想在三都县当地找对象的时候,郑某表示愿意帮助他。很快通过郑某的朋友陆某介绍,他认识了在一家餐馆打工的,比他小5岁的女子白某。当时他对白某是一见钟情,在相互的交谈中,白某也对他表示了好感。在接下来三天里,为了博得白某的欢心,他给白某买衣服、买首饰,花了上千元钱。

  白某对他的表现极为“感动”,很快就答应他结婚的要求。随后,在白某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了白某在三都县的家。在白某家里,白某家人表现得相当的“热情”,当谈到他们的婚事的时候,白某的父亲提出要给11600元的礼金,说这个是当地的风俗。为了及早得到白某父母的首肯,王某很爽快地把11600元礼金钱交给白某的父亲。

  此后,王某带着白某高高兴兴踏上了回江苏老家的火车,准备回去结婚。

  10天后,“新娘”就跑了

  王某告诉记者,回到江苏老家,他把白某介绍给家里人认识,家里人热情地接待了白某,第二天他们举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由于当时他家在农村,一家人都忙着下地干活,白某就在家里帮忙做饭。白某来到他家的第10天,他们全家都下地干活,中午回来,看见大门紧闭,饭菜也没有做,白某也人影不见。当时把全家人急坏了,到处寻找,后来经村里人一问,早上在他们全家人出门干活的时候,看见白某拿着包袱走了。

  据王某说,当时他根本不相信事情会是这样,经过他反复琢磨,发觉自己可能上当受骗了,为了查明真相,他再次踏上了开往贵州的火车。

  伤心新郎,揪住“逃跑新娘”

  王某告诉记者,他来到三都县的当天,就马上联系当时的介绍人陆某,但是怎么也联系不上。接着他来到了白某家。在那里,白某的父亲称不认识他,而且还找来很多人对他拳脚相加,他当时就被打翻在地。

  从白某家逃出后,他立刻就去三都县公安局报了案。那段日子,他白天在街上明察暗访,晚上就在旅馆里等警方的消息,就这样过去了大半个月,身上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

  有一天晚上,他在街上吃晚饭,看见旁边走过的一个人很像他的“新娘”白某,于是他立刻放下碗筷,走上前去查看,发现正是他那“逃跑的新娘”。他马上就上去揪住白某,并且质问她,白某看见是他,当时显得很慌乱,想溜掉,但被他死死地拽住,接着他把白某扭送到当地派出所。

  真相查明,端掉“骗婚”团伙

  在派出所民警的审讯下,白某很快交代了他们合伙“骗婚”诈骗王某的事实。于是,派出所立刻把白某移交给三都公安局。据查,原来白某口中所说的“父母”,都是她们一伙的,由陆某穿针引线假装介绍人,她来假扮女儿和对方接洽,接着骗取对方一些钱财。据三都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他们根据白某提供的线索,很快就把涉案的团伙成员一个个都抓捕归案了,但由于案情比较复杂,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李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