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州晚报》加入寻找行列,两地联手寻找失踪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仲毅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金陵晚报报道】经过本报跟踪报道,失踪男孩毕晓超已成为南京和常州两地市民关注的一个焦点。前天上午,晓超的父母一起赶到了常州,见到了那位心地善良的报亭葛大姐。《常州晚报》热线部的秦记者闻讯后,立即联系到了正在常州的毕晓超父母,他们将和本报互动,联手寻找失踪的男孩。

  怀德桥畔跪谢恩人

  “葛大姐,真是太感谢你了!不管孩子是否能找到,您都是我们夫妻俩的大恩人!”一见到常州的葛大姐,风尘仆仆的晓超父母就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一起双双跪地给恩人叩头拜谢……这是前天上午11点半,发生在常州怀德桥畔一个报亭前感人的一幕。晓超父亲毕广来说,晓超失踪快有一个星期了,夫妻俩和亲戚就开始没日没夜地四处寻找,哭干了眼泪、喊哑了嗓子,但一直都没有晓超的消息,也没有任何线索,已经心力交瘁了。接到葛大姐的电话后,他们像注入了兴奋剂一样,重新燃起的希望使得他们一夜未眠。前天一大早,毕晓超的父母就从大厂往南京赶,尽管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心急如焚的他们却度秒如年。一下车,夫妻俩就直奔葛大姐的报亭,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桥洞没有小孩踪影

  为了不耽误时间,毕广来夫妻和葛大姐立即来到了怀德桥的桥洞下面,没有发现小孩的踪影。他们沿着这座桥里里外外看了个遍,也没有发现任何住人的痕迹,他们推测左手截肢的神秘男子带着小孩在此只是歇歇脚。在怀德桥桥洞扑空后,毕广来夫妇的失望之情立即写在脸上。热心的葛大姐当即做出“决定”,先到他们家吃点东西填填肚子,然后赶紧到常州的红梅公园、天宁寺、火车站等一些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寻找。盛情难却的毕广来夫妇只花了5分钟时间就吃完了午饭,随后就来到了火车站,只要看到有小孩的地方,他们就会立即奔过去,但答案都是否定的。前天下午6点多,热心的葛大姐告诉记者,自从本报刊登出失踪男孩晓超的报道后,她不仅动员了所有的亲戚朋友一起寻找,而且她还开始留心路过她身边的捡垃圾、乞讨的人。如果有这类人从她报亭经过,她都会拿着本报所登的照片上前问,“有没有见过这个小孩子啊?”同时,只要市民来买报纸,她就会拿着照片请市民辨认,并且请他们留意这个失踪的小孩和神秘男子。

  《常州晚报》加入寻找行列

  本报失踪男孩毕晓超的报道引起了《常州晚报》热线部秦坚毅记者的注意,他们要求和本报互动一起关注毕晓超的行踪。前天晚上7点多,毕广来夫妇已经去了《常州晚报》社,该报将大篇幅地刊登毕晓超失踪的情况进行报道。希望广大常州市民一起努力,尽快找到晓超;同时,他们想通过报纸告诉那个左手截肢的神秘男子,赶快把别人的孩子交还出来。晓超的父亲毕广来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准备先去常州当地的派出所报案,然后留在常州再寻找一天。如果仍然没有消息的话,他们就将返回南京。但是,当记者发稿时却得知,由于毕晓超的奶奶突然病倒了,晓超的父亲毕广来在接到家人的电话后,和妻子一起连夜赶回了南京。

  那个左手截肢的神秘男子究竟是谁?晓超究竟人在何方?在他身边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这些疑问,本报将继续关注。如果您也发现了本报所刊登的那名男孩——毕晓超的踪影,请跟我们联系。毕晓超父亲的电话:13115021747。本报热线:86026268、13913020166。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