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日报金秋车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南京日报适改车型展示会暨金秋车展在中驰汽车园开展。虽然本次车展的第一天上午便遇大雨,但前来购车和观展的人却将宽敞的展厅塞得满满当当。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一汽大众宝来、南京菲亚特派力奥、一汽丰田花冠、东风日产天籁、东风标致307、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北京现代伊兰特、广州本田雅阁、上海通用别克系列、奇瑞汽车、吉利汽车等广受购车者追捧的经典实用车型,近期各界关注度比较高的一

些新车型,赛拉图、骐达、乐聘、索纳塔NF都在本次车展上登台亮相,也吸引了大批观展者的目光。

  厂家和经销商在本次车展上显然也做足了准备,都拿出了在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车型和最为优惠的政策。

  今天,南京日报适改车型展示会还将在中驰汽车园再举办一天,购车者可在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集团院内或新街口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停车场集中,将有免费的班车提供接送,9:00、10:30、13:00、14:30准点发车;也可乘坐公交101、102、103、104、106、南金线等,岔路口站下,南行50米;还可自驾车从市区到麦德龙超市,往江宁方向3公里后右拐,至岔路口宏远大道1468号。(何娟娟)

  (编辑 小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