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庆公司“9·18”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5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银川9月3日专电(祁德发)今年9月18日是传统的中秋节,也是个星期天,对于婚庆公司来说是个难得的好日子,但是因为这天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个无法忘却的日子,银川市于淼婚庆店决定这一天不做任何生意。

  从9月1日开始,银川市兴庆区新华西街的于淼婚庆店就贴上了一张布告,上面写着:“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在9月1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的心情不能平静,

也无法把喜庆、吉祥与这个日子相提并论,所以我们特别声明:9月18日,我们不为任何婚庆和庆典服务!如果此举对某些顾客的情感有所伤害,在此表示歉意!”

  该店的负责人说,天津、唐山等地的婚庆公司每年在“国难日”这天,都以停止营业表示纪念。今年正好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自己这样做是想提醒更多人不忘历史。

  据该负责人称,这两天来他们已推掉了4对新人的婚庆预约。从今年开始,以后每年他们都不会在9月18日承接婚庆和庆典等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