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白淀慈善母亲希望小学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2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白淀慈善母亲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白玛才旺,上海仁毅恩制衣有限公司总裁蒲小庆,著名相声小品表演艺术家姜昆出席揭牌仪式。甲热·洛桑丹增、蒲小庆共同为慈善母亲希望小学揭牌,白玛才旺向蒲小庆赠送“白淀慈善母亲希望小学名誉校长”荣誉证书。蒲小庆在仪式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母亲希望小学的发展和建设。

  据了解,白淀慈善母亲希望小学前身是白淀教学点,在2004年改扩建以前,该校校舍建筑面积仅为637平方米,且均为土坯校舍,办学条件十分落后,难以满足当地群众的教育需求。经过改建,目前该学校校舍建筑面积达1200平方米,有教师12名,共有5个年级及1个学前班,学生217名。据悉,该校正在申请在原教学点的基础上改制为完全小学。

  作者:裴聪

  (来源:西藏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