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着工资条 寻求法律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35 南方日报

  “这是我当初签的合同,工资条证明老板根本没有履行合同!”昨日,在广州市白云区江夏村举行的法律援助咨询活动上,一名外来工拿着20多张工资条向法援律师咨询有关问题。

  广东省法律援助处蒲皆祜主任告诉记者,外来工聚集的地方特别需要“法律援助”。法律援助不仅要为外来工维权,也要为保护城乡结合部的平安和谐打基础。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受到了外来工和社区居民的追捧,免费发放的各种资料被不断赶来的外来工“收藏”。如何按时拿到工资及加班如何补偿,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贺信 刘洪群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